台文教學心得
小老師 黃律迪
學生 黃律凱
這學期修台文~家中攏感覺足趣味~閣講sng笑:我mtag hong當掉耶!這gai轉去家ga拼音法 gah發音 ga厝內人教~大家攏做一球講:我半路出師~閣講我講台語講gah超奇怪e啦!<阿兜仔說台語>
做小弟e心得:小老師老哥教了~一開始先教我台語雙拼 啥麼ba be bi bo bu bor我e心理一直os好好笑唷 真趣味 老哥閣一直強調什麼鼻化 放軟。中間教我什麼三大技巧,一直唱~阿姨~阿姨~阿姨~愛~哈哈!台語真猛 真正是博大精深~最後教一下伊講伊ma ve曉e變調~<台語船 長尾C和H-3> 課後 老哥閣一直找我合唱 鳳飛飛e心肝寶貝~無想著 原本對台語興味無啥有e老哥 ma開始唱台語歌了呢! 結論是 老哥真是一位名師~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qi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