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書 阮俊維

自從我du著妳以後,我e人生變gah無仝,有妳e表情,有妳e微笑,看妳歡喜,我e心情ma會歡喜,看妳傷悲,我ma感覺心疼,我感覺妳是zit個上好e查某qin-a,是zit個我會使珍惜e心上人。雖然我e個性無hiah好,雖然我e外表無按呢緣投,雖然我e條件無百分百e好,但是對我來講,重要e是心,是兩個人會使互相體諒gah珍惜對方e心,我相信這個我是無輸ho別人。gah妳開講,是dior歡喜e代誌,妳ga我分享妳e心情,我ga妳講我e看法,對我來講,妳是我zit個上重要e人。我e故事因為有妳e相遇,變gah卡精彩,妳e故事因為有我變gah卡完滿。 清華e校園真sui,成功湖畔,楓林小徑,蝴蝶園,人社院,di這足美麗e環境,有一個兩個人相遇e故事,願這個故事會使繼續寫落去,寫咱兩個人繼續e故事,寫咱兩個人未來e故事。

評語:愛有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qi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