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情書 朱育萱
你gam知?你是zit e個世界上幸運e人,因為你是我選中e人。記得頭一次du 著你,看你外表普通普通,vor什麼特殊e所在。後來ka知影你是一個gin趣味e人,一個gin在意gah看重你朋友e人。講起來gin奇怪,我愈了解你zit 個人e時陣,我dior感覺你愈看愈甲意。
我甲意你對待朋友e真心,甲意看dior你gah你e朋友逗陣時歡喜e表情。我甲意你e軟心肝,m veh看著身邊e朋友gah家人dior傷,ve做出ho im傷心e代誌。我甲意你做代誌e態度,hit種想veh ga代誌做好e精神、hit種執著。我甲意你e全部。別人講你vor好看,我感覺你gin緣投;別人講你e壞話,我一定站di你zit爿。
我e心已經ho你,你gam vor注意dior? 你親像櫥窗內veh賣e物件,看e dior但是摸ve dior。每一次,我遠遠e看你、遠遠e守護你,希望你過gah歡喜。你na歡喜,我dior vor怨言a!

評:有緣,什麼攏投意!
有遠遠看,ma愛有近近e表意!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qi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