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情批 李宗翰

我gah妳講,我識sai 一 個女孩,伊無足guan,身軀有一點仔瘦,mgorh瘦gah足du好,伊有咖啡色e長頭毛,足大e目睭,細嫩e手,古錐e面,伊足愛聽音樂ma足愛出去外口cittor,我甲意di海邊仔撥頭髮e伊。伊足愛去關心別人,伊善良e心就親像春天e風hiah-ni ho人甲意。伊攏會gah我分享伊e快樂gah悲傷,一直giu我e手講veh去看電影,或是倒di我身邊講出伊e難苦。有伊e時陣,我感覺足滿足,無伊我感gak足無聊,我希望我gah伊可以永遠做伙。可以做伙遊山玩水,做伙聽音樂,做伙分享生活中每一e細節。
你知影無? Hit個e人dor是妳,妳早dor知影a吧,咱攏一直deh等待,等待咱幸福e時光。
進行式 未來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qi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