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e第一張台語情批 洪國欽

我閣會記得hit一工,he是咱頭一遍見面e hit工,是在教室裡面,hit 時陣是妳dut 轉學來咱學校e頭一工。自從我看著妳第一面,我diorh ho 妳hit 雙飽水e大目睭吸引了,而且妳溫柔e氣質ma感染著我,尤其是妳hit頭烏金e長頭鬃 更ho我傾心, 看著你 我e心攏酥去a。雖然妳坐di我隔壁,但是一開始,我並m敢開嘴ga妳講話,直到妳忘記帶課本hit一工,妳ga我問講:「同學,我可以gah你逗陣看你e課本嗎?」hit時陣我表情雖然無表現出來,但是我心內歡喜到親像deh飛,hit是咱頭一遍講話。自從hit工以後,咱開始變成朋友,妳若有ve曉e科目,我diorh教妳,我若有ve曉e題目,妳diorh教我,di放學後,咱閣會逗陣去補習,去逛街。按呢一工過一工,咱現在已經是講心內話e朋友啊!但是di我e心內,一直攏藏著我e真感情,其實我不只希望妳可以做我e朋友,閣更加希望妳可以做我e女朋友,因為我想veh更加關心妳,了解妳,保護妳,想veh永遠gah妳逗陣,永遠永遠ve分開。最後,我想veh ga妳講,我愛妳。希望妳可以接受我真誠e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qi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