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情書 謝政良
du我頭一gai看著你,你可愛e笑容ho我e心融化,hit時陣我diorh知影我已經愛著你啊。dng你歡喜e時陣,我ma感覺zio歡喜e,mgorh dng你心情無好e時,我比你閣卡艱苦。你e每zit個動作、每zit個表情攏牽動我e心,你e存在著親像空氣hiah nia自然,每zit工攏一定ai看diorh你,若是有zit工無看著你,我會ziok緊張,m知你是破病,ia是出了啥麼意外,hit工我會食ve落飯,上課ma無專心,歸工只想卡緊看著你。每gai di路上du著你,我攏ziok想veh ga你開講一下仔,mgorh你看起來攏ziok無閒e,我ma歹勢去gah你講話。
雖然zitmae我ga你iau無zio熟識,mgorh我真正zio想veh做你e查甫朋友,想veh di你e身軀邊照顧你、呵護你,ho你隨時攏zio歡喜e,冬天時,我會使抱你ho你溫暖,你破病e時,我會使di你e身軀邊照顧你,你無歡喜e時,我會使講笑話ho你笑。我一世人ma只e愛你zit個人nia,我真正ziok愛你e,希望zit世人會使娶你做我e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qi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