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情批 邵冠華
Du我頭一gai gah 你講話,我感覺得你是一個真趣味e人。Gah你講話,我感覺真輕鬆, ve ho 人有壓力, hit時陣我diorh知影你diorh是我veh找e hit個人。Dng我ga我e目睭瞌瞌e時陣,我第一個想e人diorh 是你。 我想,我應該是去愛著你a。
Hit時陣 我總是會找一寡藉口, 去你做工作e所在 gah你講話。 你下班e時陣,我假講順路順便載你轉去厝裡,其實我家gahlin兜是無仝爿。Dng你歡喜e時陣,我ma gah你作伙歡喜,mgorh dng你心情無好e時,我會想辦法ho你歡喜,只要你快樂,我diorh快樂。
雖然zit ma我gah你只是普通朋友,mgorh我真正想e是veh做你e查甫朋友,想veh di你e身軀邊照顧你、呵護你,ho你一工到暗攏歡歡喜喜。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qi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