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e 阿公
張乃懿


是第一gai抱你吧? de有記憶以來
逐暗 當拖著 sen-dau-dau-e身軀轉來到厝, 總想veh ga你看看leh 看你 消瘦落肉
你gam會記得 hit片海 嗎? 用了 一世人gah海洋 搏鬥
de 你破病e 上尾後一刻 閣是 gah海洋抗爭著
你閣會記得 hit台船e形貌 嗎?
請 講ho我聽, 因為 我已淡忘了
無法陪伴你, 深深抱憾
看著有人 按呢欺負你, 我卻無能力
ho我撐過zit禮拜
我會保護你
以早 是你 保護我, zitma換我 保護你
拜託, 求天公伯a 留一寡時間 ho你gah我
我想veh cua你去看 hit片海, 只是 足艱難
我想veh cua你 去看 hit台船, 只是 已無留
我想veh cua你 去找 hit台 慢sor e o-do-vai, 只是 已無留
拜託, 留寡時間 ho你gah我
m是報恩 m是同情
因為你 是我 永遠切ve斷e 愛gah血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qi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