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gah我
化工 陳敬薇
  網路dui我細漢e時陣開始發展,以前無啥人會曉用,到zim ma 已經變gah足普遍e,甚至連三歲e細漢qin仔ma會曉用。
  對我來講,我感覺網路足方便e,功課ve曉寫e時陣,上網找一leh ,真緊就edang找著 答案, mgorh網路頂guan寫e無一定是對e, 若是想veh聽歌、 看影片, 用網路找 非常方便 而且有 足濟通選擇。 網路e發明為咱e生活帶來方便gah趣味,只要打開電腦、連上網路,diorh e dang看電影、 買衫、買火車票, 免出門diorh知影世間大大小小e代誌, zit樣e方便 大大改變了現代人e生活。
  卡早細漢e時陣,我真甲意sng網路遊戲,看電腦內底小sen尪仔di hia 走來走去,逐工練功,hit陣定gah哥哥搶leh sng 電腦,後來漸漸感覺zit種遊戲無趣味a,換開始di網路頂guan看小說,zim ma有真濟小說家會ga 家己e小說kng di 網路頂guan,先刺探讀者口味ziah出冊。最近開始流行Facebook,現在逐工dng到宿舍第一件代誌diorh是打電腦、 連上網路、 開Facebook看有新消息無,連veh討論分組作業攏用Facebook。
  Di zit個網路十分發達e時代, edang講有足濟重要e訊息攏透過網路傳達,我會使講若一工無上網diorh會感覺gui身軀攏無爽快、足qai扭e,做代誌diorh縛腳縛手施展ve開,網路已經變作我生活中vedang缺少e部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qi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