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gha我 陳約任

網路, di現在e大學生e生活中 已經未可無呀, 每一工dng去宿舍, 大家e第一個動作 就是打開電腦, 閣來diorh是上網。
對我來講, 每一工攏愛看e 就是現在上流行e Facebook gah NBA囉!
Facebook是一個網站, di-hia我可以gah 我e好朋友開講、 聯絡情感 閣有分享情緒。 讀到大學lo, 足濟以前e好朋友 攏di 無仝e所在 讀冊, di距離ziah遠e情形下 阮也足難互相見面連絡, 所以, Facebook已經變我gah好朋友聯絡e管道lo! Facebook e 速度緊、 使用簡單, 用e人 也足濟, 對阮來講, 是非常好用e方法 來聯絡彼此。 而且, 伊是m免錢e! 閣有, Facebook傳送訊息e速度足緊, 足濟e資訊 可以透過伊來知影, 實在足方便!
NBA是美國職籃e簡稱, 也是我上愛e興趣-- 看球賽。 我自細漢甲意運動, 尤其是籃球, 除了家己打以外 也愛看別人打! 美國職籃 是 大家公認上厲害e籃球天堂, 所以 我開始看yine比賽。 無看無關係, 一看不得了! 歸個擋vediau, 每一工攏愛看, 無看無爽快! 根本中毒! 大學住學校, 無像di厝有電視, 所以 攏愛用網路 來看, 不管是新聞 抑是比賽video, 透過網路 攏找會著!
網路對我來講 實在太重要, 每一工攏需要用著, na無伊, 足濟代誌 我攏m知, 我也無法度看我上愛e比賽, 生活會變gha無聊, 實在無法度想像 無網路e一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qi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