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gah我 楊庭嘉

di我國小五年級e時陣, 阮兜頭一擺 買新電腦, 而且閣有裝網路, ui hit當時陣 開始, 我gah網路e緣 diorh按呢結著diorh。 會記得hit當時, 逐工轉去厝內 了後, 頭一件 veh做e代誌 diorh是拍開電腦, 上網cue一寡GAME來sng, ui簡單e網路flash遊戲 到真濟人 edang作夥sng e online GAME 攏di sng gah 無暝無日, m gorh diorh因為歸工攏沉迷di網路e世界, 我e成績一工一工e變差。 一直到有一工, bun成績e時陣, 我hiong-hiong發現我只考了六十幾分nia-nia, 這對我來講真正是一個天大e霹靂a, 我到hit當陣 才發覺vedang閣繼續按呢落去。 所以我diorh開始規劃 逐天上網e時間, 而且減少開di sng GAMEe時間, 開始利用網路 去cue資料、 充實家己e知識。 Zit種關係e改變 連我家己 攏感覺足神奇e, 後來我e課業方面 ma diorh愈來愈好a, ma ho我了解, 上網ia是適度diorh好。 網路zit種物件, 是一支兩面刀, 你若是edang好好使用伊, 伊diorh會ga你dau-sann-gang足濟e, 若是迷失di其中 無法渡跳出來, 你diorh會ho伊 吞食失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qi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