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h夜市足趣味! 彭姜綺


阿綺:暗時 咱來去seh夜市好無?
小農: 好啊! 我上甲意去夜市食好食e 物件。 每一擺 我若食著好食e, 我dior e dang 歡喜足久!
阿家: 我ma veh去! 我愛hia e鬧熱!
(到夜市了後……)
小農:zia-e 物件 看起來足好食e neh! 我想veh食 蚵a煎 gah 貢丸湯, 實在是 俗gorh 大碗neh!
阿家: 隔壁zit攤 賣鹽酥雞 生意ziah好, 一定足好食e! 我緊來排隊 鬥鬧熱。
鹽酥雞頭家:zit個少年e小姐, 你veh di啥?
阿家: 我veh 一包大包e鹽酥雞 gah 一份甜不辣, 胡椒粉 幫我 kng卡濟leh!
鹽酥雞頭家:無問題! 按呢總共是85ko! ho你三支籤a gam會使?
阿家:OK! 多謝你! 有夠好食啦!
阿綺:ua~我veh來sng 這攤擲圓ko-a, 足久無sng! 有夠懷念, 我細漢e時陣上愛sng ze, 阮兜附近 夜市e頭家 看著我 攏會驚, 因為我太厲害a! 哈哈哈!
套圈圈頭家: 緊來sng喔! sng一gai 30ko有10 個 ko-a, 禮物足齊全e喔!看這大仙尪仔有夠古錐e,ma有活e金魚喔!趕緊來sng!
阿綺:頭家, 我veh 20 個 ko-e, gam是kia di zit 條線後面?
套圈圈頭家:無錯, dor是hia。
阿家:伊講 伊古早有deh練喔! 頭家你愛細膩喔, 獎品攏veh ho 伊贏去a!
阿綺:哈哈, lin看! 我得大獎a! 來, lin想veh di 啥, ga我講, 我幫lin te禮物!
套圈圈頭家:小姐, 算我拜託你, 你緊去別攤a, ho按呢sng落去, 我有影會倒攤…..。
小農:你足ghau e neh!ing暗 真正 有夠歡喜e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qi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