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意著你需要外大e福氣 葉瓊雯

  自熟識你了後,你對我來講一直是特別e。di人群中e你,有真強e能力gah真好e態度,gah別人作伙ma有真好e人緣,總是吸引我e注意,m知由什麼時陣開始,我竟然慢慢甲意著你。gah你作伙e時間真歡喜,ma過gah真緊,每一gai攏感覺時間無夠用,希望edang gorh ho我淡薄仔時間gah你講話、di你e身邊。
我是ㄧ個幸運e查某qin-a,edang du著你、甲意著你需要外呢仔大e福氣。
時間過了真緊,目睭ni一下dor經過半年a。zit段時間內面,我過gah真快樂,咱兩個ma作伙經歷過真濟真濟。雖然m知影為什麼天公伯仔 veh製造zit個意外,ho咱兩個ziah大e考驗,體會痛苦ham辛苦e滋味,gorh需要ziah長e 一段時間由傷痛中復原。mgor我ma真感謝zit個機會,看清楚我對你真正gorh深刻e感情,ma ho我每一工攏edang看著你,ga你作伙食飯、讀冊,甚至是上課,這攏是以前無法度想像e幸福。你陪伴我行過zit段艱苦e日子,辛苦gorh細膩e照顧我每一個腳步,看著你為我流汗,gah溫柔e笑容,我看在心內是歡喜gorh m甘,我漸漸發現,我對你e感情已經深深生根di我e心內面。
對我來講,你已經是我生命中e一部分,dor親像魚仔無法度離開水生活仝款,我已經離ve開你。我想veh ga我e手交ho你,gah你手牽手行真久真久攏無 veh放開。
我是ㄧ個外呢仔幸運e查某qin-a a!你gam知影 edang du著你、甲意著你需要外大e福氣。

老師: 珍惜善緣!用心進步!用心書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qi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