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情批 洪偉智

這一世人有了你,diorh 算有再大e風雨,再大e失意,我攏veh gah你行過每一個春夏秋冬,我愛你。我自你出生以前就愛上你啊。愛你e感覺,永遠攏是hia nia美;你溫柔e笑面;是我致命e弱點;愛你愛你…m管今生ia是來世,我攏永遠愛你。我有十萬個我愛你,每一工分一個給你,na按呢edang分273年又355工,但是咱攏活veh hia nia 久,所以我後世人、後後世人攏 閣veh繼續講:我愛你!讀你了後ziah讀會美;知你了後ziah知愛。我知美,所以為你沉醉;我知愛,所以千緣難再!你問我,我有外愛你。我無法度回答,因為你愛先ga我講,你e一生有外長,自從你出現了後,我zia知原來有人愛是hia nia 也美好.以前迷惘e心中,是你牽引我行出寂寞, 我愛你e心是ㄧ直到世界末日也ve變. 對你,m管天青天暗月圓月ki,也ve變.知你ezit 幾工裡,是我zit世人上歡喜e時光,你可能無辦法想像,ga你鬥陣ho我每一工攏唱歌,行路像di挑舞,心思攏想著你、念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qi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